社會服務委員會頒獎活動

2023-09-22 (星期五)
活動類別:其他活動
本校參加廉政公署主辦的「高中iTeen領袖計劃」,藉培訓活動及校內實踐,讓學生認識廉署的工作及貪污的禍害,並培養誠信及廉潔的正面價值觀。本校5位「iTeen領袖」協助宣揚誠信廉潔信息,表現優秀,獲廉署頒發金獎,獲獎學生有5A黃嘉兒、5D李子祺、6A蔡瑞潼、6D李芷霖、李儀婷。另廉政公署為表現出色的「iTeen領袖」提供多元化的領袖培訓活動,5A班黃嘉兒獲推薦參與7月份為期兩天的「菁英誠信領袖訓練營」,培訓內容豐富,包括認識香港的法治制度、廉署工作、搜查技巧及體能訓練等,學生完成培訓,獲廉政公署頒發「參與證書」。4D劉健麗參加由香港傷殘青年協會舉辦的「傷健共融、各展所長」青少年計劃,成為青年大使,向大眾宣揚聯合國 <殘疾人權利公約>的精神,協助建設無障礙社會,學生熱心參與各項活動,表現優秀,獲機構頒發「傑出表現大獎」及2000元書券。另本校亦獲頒「熱心參與」獎。
中華基督教會基智中學
電話: 23422954
傳真: 2344539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