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南海區中小學創客魔方機器人展示活動

2023-12-01 至 02
活動類別:其他活動
本校中五級學生鄭麗茹、黃潁嵐,中二級宗杰軒、王子濤於12月1日至2日遠赴廣州參加2023年南海區中小學創客魔方機器人展示活動,亦到訪大瀝鎮伯奇學校及海北初級中學參觀,與內地學生彼此分享機器人成果,機會難得。 首日,同學們先到訪大瀝鎮伯奇學校參觀。先是參觀光學實驗室,內裡設有歷代多位對光學有所貢獻的科學家簡介牆、數碼相機結構展示等,氛圍有如置身於博物館一樣。然後,再到AI人工智能教室參觀不同的學習器材,例如人工智能教學及比賽套件等。 緊接到達海北初級中學,與該校同樣參與機器人展示活動的同學交流,當中不少得操作及體驗內地學生的機器人成果,互相學習及交流彼此的機器人心得。 翌日,創客魔方機器人展示活動日。4位學生在開始前仍埋頭苦幹作調整,務求機器人的行走路線及動作更完美。相信在此次活動中定必吸取不少經驗。活動後,學生便起程回港,結束兩日一夜在廣州的行程。
中華基督教會基智中學
電話: 23422954
傳真: 2344539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