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科語文學習周 活動花絮–周會

2024-01-24 (星期三)
活動類別:其他活動
跨科語文學習周於2024年1月22日至26日舉行。透過一系列活動,包括周會、早會分享、桌遊活動、禮貌之星活動及攤位遊戲,讓同學在課堂外探索學習語文的樂趣。 周會已於學習周的首天順利完成。當日進行了緊張又刺激的四社英文問答比賽。四社各自派出精英代表上台,大家都施展渾身解數,回答來自不同學科的問題。比賽最後由紅社奪得冠軍。恭喜紅社的同學! 比賽的尾段,設有台下觀眾問答環節,同學踴躍搶答,氣氛熱烈。 除了四社英文問答比賽外,周會還有其他精彩節目,包括英文圖書分享及唱歌表演,既能提升學生的語文興趣,也為學生的校園生活增添色彩。 其他語文周活動將會陸續舉行,大家敬請留意。
中華基督教會基智中學
電話: 23422954
傳真: 2344539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